10/06 愛心餅乾收件
今天陸陸續續的收到了這麼多的餅乾,真的很感動
謝謝餅乾社的大家,在這幾天百忙中抽空製作特地寄來
才第一天收件就這麼感動,全部收件完我想我可能都要哭了..

10/08 終於到了活動前的這一天,餅乾很順利的收件完畢!!謝謝大家這一次的參與,看到餅乾是從新北、彰化、苗栗、宜蘭、台中、竹北、北投等縣市寄來,真的非常的感動,想想原本只是自己的一個想法,想讓社會能有更多的正能量,讓老人家可以有個難忘的重陽節,依靠著網路社群的力量,認識許多熱心的人,雖然一邊服役一邊策畫挺辛苦,但一切真的都值得了!!明天我們會將來自北中南地區的大家愛心傳遞出去的!

 

活動當天照片

心得

從八月份開始陸陸續續在服役中和陳彥勳策畫這次的重陽節活動,他負責活動表演安排、我負責單位的接洽,在這過程中真的學習到了很多,也遇到了很多在活動執行的困難點,回想以前在校寫企畫就是憑空想紙上談兵,缺乏實際作戰的經驗;而這次實際的將想法做出來之後,才發現活動並不簡單啊.....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的資源整合,在沒有資源的情況下找資源,真後悔在校期間沒有好好運用到在校的這塊資源啊!

很高興,重陽節的活動在今天順利圓滿的落幕了,看著國中美少女團的熱舞演出、漢光國樂社的樂曲演出及新豐鄉救國團的帶動跳、餅乾交流社團的贊助以及聽到老人家最後跑過來握住我的手說:「謝謝你們這次來,還特地做餅乾給我們吃、表演給我們看,要常來,要常來哦」,最後還不忘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給我,這些都已經為了我的生命上了一堂寶貴的課程,也讓老人家能有難忘的回憶,謝謝大家的幫忙!!也感謝林芝芝叮噹珊“鄰家奶酪"特別送來奶酪及餅乾給老人家食用。由於老人家的照片不便網路發佈,分享今天感謝成果照和熱舞辣妹照一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
    Ping

    用廣告與生活說故事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