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朋友一同去撞球館打撞球,算是我生平活到22歲第一次接觸的球類,給我的感覺還挺新鮮的。記得在很小的時候,住在新豐的某條街上,大哥總會帶著我們去鄰居家裡頭,讓我看著他們打著撞球。當時由於年紀還小,竿子都比人還要高,於是都沒有機會體會玩撞球的滋味。事隔多年,真是沒想到會是在22歲這年接觸到!

一開始,就和朋友直接實戰玩一場看看,俗話說得好,上戰場了就別磨刀了!實戰中學習是最快的捷徑!當然,在什麼都不會的情況下,沒錯!就只能看著朋友一竿又接著一竿的將球打入洞口中,而我,最擅長的我想就是把白球進入到洞口吧!(大笑

不過一局接著一局打後,慢慢的也開始進入狀況,瞭解了遊戲規則與推竿技巧,不再像是第一局那般揮空竿、打偏及進白球犯規...等,使我漸漸有了自信心。

很快的,二小時就這樣過去了,花了60元左右,不得不說有點貴...不過好好玩,有機會下次可以再來。今天就寫到這,太晚了!得準備明天物品了

心得:

1.撞球可以讓人腦袋變得更清楚

2.撞球可以增加與朋友們的感情

3.撞球可以考驗一個人的冷靜度

最後,希望明天幫忙家裡拜粽子的業績能夠很好!!

晚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
    Ping

    用廣告與生活說故事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